close

2019.8.23

原本購買的是小分子波尿酸

但因為我想打的部位是蘋果肌

所以小姐建議我升級大分子

(就是要加錢的意思)

因為蘋果肌需要大分子才能支撐起來

我在現場其實猶豫很久,並沒有很想加價

當初就是想用體驗價體驗看看波尿酸的效果而已

 

後來是我妹很阿莎力,願意出一半當作我生日禮

總價NT 9,999

沒想到...滿心期待

最後 唉

小分子施打在淚溝處

大分子就打在蘋果肌附近

 

和醫生諮詢後,醫生覺得我的臉部非常不對稱

施打的時候,比較集中在左臉淚溝處

 

打這篇文章其實也是想求救

有沒有人真的遇到跟我一樣的狀況?

到底該怎麼辦?

施打完之後,眼部下方都是浮浮腫腫

原本以為都是正常的

但一個月、兩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眼睛下方的皮膚遠看就是有N條凹痕

整個老了20幾歲 

 

上圖是2018年12月拍攝的

其實我的淚溝並沒有很大的問題啊

根本不需要打淚溝

 

現在眼睛下方的掛著兩條毛毛蟲

心情很鬱悶

eye.jpg

 

 

真的要奉勸要做淚溝波尿酸的你

三思再三思

 

有跟我一樣遭遇的你,已經找到解決辦法了嗎?

網路爬文試著尋找解決方法

但感覺都是醫美診所的推銷廣告文...

 

有類似經驗的話,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怎麼解決嗎

拜託 

arrow
arrow

    洛琳不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