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捷運免費X報的頭版都被麥當當攻佔

那圖片真是蠱(←我念古)惑人心壓

連正在實行夏日減重大作戰的小妹和我

也...也淪陷啦!!!民以食為天嘛 您說是不

挑了個爸媽不在家的黃道吉日,行動!

今天嘗鮮的是「絕色堡」 (←請將我反白)

還要小排隊一下子,幾乎人人都點黑白絕配 (廣告很成功)

內容物有:

1. 漂浮大可*1杯

2.搖滾薯圈圈*1盒

3.黑白堡*各一

 

現在好像都流行把食物「拆解」

之前新聞就實地走訪知名連鎖超商 7xx、全x

拆解人家的三明治、御飯糰啦...等等等不勝枚數

告訴消費者

你被騙─很─大喲

今天

我也來拆解一下黑白雙堡給各位看官瞧瞧

 

 

其實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大家都知道所謂的漢堡就是

兩片麵包中間夾一塊肉

所以囉

拆解之後也不會有失落感啦

這就是漢堡啊

(謎之音:菜是不會多放一點哦)

 

白色款的口感有那麼一點點像吐司+饅頭

裡面夾的是水嫩嫩的雞肉

黑色款的口感有點像炭麵包

(本人口感判定) 裡面包的就是大麥克的肉

 

一份套餐可以想吃到兩種口味的漢堡

真的很有吸引力

 

其實最誘惑我的是「搖滾薯」

對薯條一直有種莫名的無法抗拒感

這次主打的就是它的外觀

但素

整盒薯條和廣告捲度一樣的 就只有一條啦


 

搖滾薯和一般薯條最大的差別除了外型之外

就是味道

搖滾薯沒有另外附番茄醬

因為它本身就蠻鹹的,非常夠味,非常的ㄕㄨㄚˋ嘴

BUT 大家有花現嗎

搖滾薯的size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都覺得它  縮!水!了!!!

 和大可比一比

薯條啊...你怎麼這麼瘦小



平常很少在喝氣泡類飲料

這次也是被廣告的漂浮可樂美圖給吸引

就直接點了可樂

(請原諒偶貪嘴 路上先偷喝了幾口 導致賣相不佳)

漂浮可樂多了漂浮,口感比較不膩

而且氣泡變少了,喝了不會打嗝 (這...這什麼介紹阿)

所以要享受被超多氣泡淹沒的你   就不要點飄浮囉

話說當我點完餐才聽到旁邊店員和人客介紹

漂浮不一定要可樂哦

紅茶、咖啡也是可以漂浮的

大家有花現嗎

可樂換包裝了耶 (還是我太久沒喝)

透明的大可 感覺好清涼呀 很有夏天的味道 質感也提升了

這次麥當當嘗鮮  讚!

 

以下時段購買比較優惠 只要129大洋 (原價159),也要注意有些分店目前還沒推出黑白絕色堡哦

午餐:11:00-14:00

晚餐:17:00-20:00

 

滿足了短暫的口腹之慾...繼續踩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琳不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