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03宜蘭外拍   

 (↑請化妝師幫忙側拍的)

 

婚紗工作室外拍經驗分享 2015.3.3

我們是先找好餐廳才開始後續作業,因為大熊說好日子餐廳很難訂,所以他非常積極的尋找餐廳,關於餐廳另一篇再來分享好了。

餐廳OK之後最重要的就是婚紗照囉,上網爬了非常多的文章和新人經驗分享。

長輩們的經驗和剛生完baby的表姐,都非常一致的闡述一個原則:「婚紗有拍就好,不要花太多。」

想當初表姐還千里迢迢從台北開車到台南外拍如今有了baby,真想把當初拍婚紗的錢拿來買尿布XD

還是要看個人啦,我剛好也是屬於這類。預算大約35K以內,希望簡單迅速的完成有質感的婚紗照。

 

其實有了預算,(如果預算無上限當然就沒什麼好煩惱的),範圍就縮小很多,

網路上不乏10K20K的包套方案,原以為自己接受度跟海一樣遼闊但每每欣賞作品時,總能從中感受到爹娘那時代的氛圍@@

價位真的非常有吸引力,但風格實在是無法接受。

 

萬念俱灰之際,發現了一間價位在預算範圍內的,而且拍攝風格和我意的婚紗工作室!

唯一缺點就是,距離好遠!我住台北,工作室位在中和

除了價位和拍攝風格都滿意之外,蠻重要的一點其實是新人們的經驗分享,

挑中的這間工作室,評價幾乎都是正評,

而且實際花費和當初預計的金額差異是最小的。

我是個很容易被評價左右的天秤女

100個優良只要有一個負評,我就很容易被這個唯一個黑點影響而怯步。

好啦,該公布答案了,這次雀屏中選的就是視覺流感婚紗工作室啦!

 

一決定是這間工作室後,假日立刻驅車前往,工作室採預約制喔,一定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

到訪當天,我們就先參觀了婚紗和禮服,因為工作人員說婚紗要先看滿意,再來談包套方案才有意義啊(點頭如搗蒜)

題外話,禮服部小姐真的是超級明星臉!!大家知道飾演杉菜媽的王月嗎?真的超級超級像的啦!

而且人也超nice!從洽談到選定方案,工作室都很尊重新人的選擇,沒有強迫推銷,如果有我一定立馬走人

(超級排斥被強迫der,這陣子剛好辦信用卡就有非常不好的經驗扯遠了扯遠了)

先來分享一些外拍的婚紗照吧

我們是2015.3.3 外拍,外拍前一晚天氣很糟,非常擔心當天會下雨,好險老天賞臉,給了我們一個超級大溫暖的太陽J

 

工作室應該是第一次碰到這麼沒主見的新人吧@@

對於要去哪裡外拍,大熊和我都沒想法XD

最後只設定去宜蘭拍攝、要有湖海邊走大自然風(其實就是免$$),剩下的就通通交給司機大哥和Jay攝囉!(不要揍我><)

第一站抵達的是宜蘭的一座湖熊熊想不起來名字

20150303宜蘭外拍   

 

突然覺得這種桃紅色系在湖邊拍攝好美喔,很怕這種桃紅會顯得老氣又俗氣,結果完全不會耶!好佳在

20150303宜蘭外拍   

 

第二套是前短後長的靛藍禮服,當然就衝海邊囉

20150303宜蘭外拍   

 

因為已經下午了,太陽快下山有點灰濛濛

不過慶幸的是沒有下雨!

大熊抱得超吃力XD

辛苦了 哈哈哈哈

20150303宜蘭外拍  

 

 

第三套是白紗,地點選擇有點森林的感覺的,超級滿意!

而且搭配公主頭飾,真的好美啊 (臉紅不紅ㄚ你)

 20150303宜蘭外拍  

 

白紗真的好美好美!!

20150303宜蘭外拍  

 

 

其實原本只有三晚一白,但因為不聽媽媽的話,硬要選擇短版禮服,結果

一回家就後悔了>< 因為找不到鞋子搭配,所以就非常牙給()的自掏腰包再加一件鵝黃禮服後來發現,海邊根本就赤腳啊….(快揍我)

不過好險有加這套鵝黃色的禮服,因為除了白紗,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套的整體感還有氣質!()

這套禮服原本要去一間可愛兔子餐廳拍攝,結果竟然!!當天休業…(昏倒) Jay攝說他來這麼多次,從沒遇過餐廳休業@@

因為天色已晚,需要燈光有一定強度的地方比較好拍,所以大家決定往台北101邁進!

 

(從宜蘭到台北我真的是睡到不省人事…)

沒想到台北像是有寒流報到一樣冷風咻咻咻地吹著

就這樣穿著無袖飄飄禮服,在寒風中顫抖著堅強地露出笑容!人生第一次冷到上下排牙齒不自覺互相敲動+.+

101拍攝的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原本對101不是很有信心@@)

20150303宜蘭外拍   

  

 

攝影大哥真的太強,口袋隨便都是景點!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能拍出好作品呢(顆顆),結果最滿意的也是在台北拍攝的景!

可能最後一套臉部表情比較鬆弛XD

 

 

此次婚紗工作室經驗非常GOOD

真的是天時(拍攝當天好天氣)、地利(有停車場)、人合(everyone is nice&搞笑),非常完美YA!!!

很慶幸遇到好的工作室才能順利又有效率的完成我們的婚紗照!感恩感恩 :- )

~THE ED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琳不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