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某節目主題: 百貨周年慶掃貨掃過頭,過期保養品/美妝品該如何?

節目上某知名美妝大師提到的:過期粉餅/眼影 或是 碎裂粉餅/眼影 可以讓她發揮全新的功用

那就是:

變身成指甲油

看到美妝大師替模豆擦上由粉餅製成的超獨特指甲油顏色時,內心立刻OS 我一定要來試試看

因為粉餅製成的膚色指甲油真的是美呆了!讓人目不轉睛

方法非常的簡單,至於效(笑)果??? 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工具出列: 透明指甲油+破碎/過期粉餅+小鑷子或是可以搗碎粉餅的工具 (沒錯就這麼簡單)

DSC_2548  

 

第一步:

把粉餅徹底搗碎!!切記,務必徹底的搗碎!!

是非常關鍵的一個步驟,決定粉餅指甲油的成敗!

本人就是因為沒有投入足夠的耐心和細心,導致後果的不堪...

粉餅是摔到地上碎裂,本來就是小塊狀,我再輔以剪刀進行"搗碎"

底下右邊那一坨是我搗碎的成品 (細看的話其實可以發現還有蠻多小小的塊狀粉餅→大敗筆啊)

歲粉玩

 

第二步:

將透明指甲油取適量和搗碎的粉餅一起攪拌

此時講求的就是速度

指甲油接觸到空氣很容易就變硬,再加上要和粉餅攪拌,更容易讓指甲油變成固態,所以這個動作務必快狠準!

另外有個小撇步: 透明指甲油的份量一定要非常足夠!

這又是我的另一個敗筆......

(難道是龜毛個性使然!? 因為怕實驗失敗,沒成功還犧牲了我的指甲油,所以我份量用的不多,大概就像下圖呈現的那樣)

+U

 

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趕快塗上指甲囉!

原本雀躍的心情在刷頭碰觸到指甲的瞬間.......崩潰......

指甲油根本化不開、在指甲上面的是一坨一坨的粉餅?

後來心一橫,直接把刷頭插入瓶子裡加碼指甲油

塗起來就順手多了,雖然還是有粉餅的小顆粒小顆粒小顆粒...殘留

 

下圖是此次實驗的成果敗作

這時在一旁年輕無知的小妹開口: 「你為什麼要把番茄醬塗在手上?」

番茄醬番茄醬番茄醬番茄醬番茄醬番茄醬番茄醬番茄醬............

PhotoGrid_1381849872301  

 

難得有動力會想嘗試電視上教學的美妝

結果竟然是這款a結果...

雖說近看的話非常驚人,但突然發現遠觀的效果還不錯 (自我安慰ing)

結論就是:

tips1: 粉餅務必徹底搗碎 (後來有思考是不是應該直接用手捏?)

tips2: 指甲油的份量一定要非常充足 (不用客氣,整罐 倒下去就對了, 大概3:1啦)

後記: 這麼有礙觀瞻的作品當然是撲殺為上策,沒想到…

天啊!!!

完全卸不掉…ㄓ真的是欲哭無淚…

小小的挫敗不算什麼! 越挫越勇才是正港的女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琳不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