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看了下溫度計: 32!!!

這...這是要去外面被當人肉烤嗎...光是想到我都昏了

但難得的假日也不好就這樣奉獻給電視, 畢竟今年電費調漲了哎

江江~

不知道為什麼我到了台灣的最北邊(應該是吧???) 東北角海岸

 

一看到這碧海藍天的 整個心情就超好

工作的鳥事都拋開了...(說來話長啊 )

來福隆當然要吃「福隆便當」啊

BUT...請原諒小的貪嘴...點了比較有份量的「排骨便當」

這樣一個才70大洋耶, 排骨後面還有高麗菜、豆干

吃得很撐...超飽, 便當很夠味, 好像叫「發記」的樣子,店員都穿黃衣服, 生意很好

大家幾乎都外帶或外送去海邊吃

 

飽餐一頓之後當然是去泡海水啦

但因為是臨時起意衝到海邊, 沒防曬、沒換洗衣物、沒拖鞋... (見證了我真的是臨時起意亂衝的)

所以放棄了入場需要摳摳的福隆

轉往省道旁邊一區"無人看管的小海灘" = free 啦

其實是想到這家咖啡館解解渴, 才偶然發現這座海灘的

黃金咖啡 ─ 鮮藍色的屋頂, 蠻顯眼的, 有個小沙灘停車場

 

 

點了一杯摩卡冰咖啡 (120大洋)+一份巧克力鬆餅 (140大洋)

 

摩卡不錯喝,甜度適中; 鬆餅也好吃, 尤其是搭配上鮮奶油, 但素...價錢可以再漂亮一點嘛

海灘就在咖啡廳的旁邊, 所以在這邊消費之後大包小包也可以放在這兒喲

玩累了可以再回來休息、避暑

人還蠻多的, 大部分都是攜家帶眷

大家都全副武裝, 連超大支遮陽傘也出動!

害我心癢癢...好想敗一支

 

有個很特別的阿伯, 穿著長褲長袖抱著一顆大球就往海裡衝

(就是上圖中間那個黑影)

可能真的太熱了...他又想消暑

還好這種天氣一上岸就乾透透, 很豁達!

沙子很細, 很好摸, 細看感覺還有破碎的細貝殼, 我好喜歡

海灘旁邊有公廁, 也有一個小小的沖水區

我是在咖啡廳沖洗的, 那邊也免費

就在海邊呆呆的坐著, 看天空、看海、看小小朋友一個人不停的對沙灘澆水就玩的不亦樂乎

很放鬆

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很需要這樣的放空、放鬆

回程的路上又被沿岸的景色吸引

忍不住下車取景

 

每個假日都是充電

看完網誌就快去充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琳不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