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班的地方樓下就有賣現榨果汁

每到炎炎夏日, 中午都會去買一杯來解渴

雖然用料真的很扎實 (都在我眼皮底下作業的~像倒入一盤現切的水果塊、林X營牛奶...),

也不會添加太多的水填充

但連一杯簡單的"香蕉牛奶"也要55 大洋!!! 天阿

這樣喝下去我應該會破產...

所以!!

我決定回歸自然 ─> ─> ─> 自己來 DIY !!!

老實縮...小的平常有嚴重腸胃問題

所以 今天決定DIY的是有豐富纖維和維他命C的 "奇異果"

 

今日食材:

大賣場10顆奇異果= 98 大洋 (這次的份量是3顆半, 約兩人份)

(為什麼有半顆勒? 讓我們繼續看下企)

蜂蜜= 250大洋

開水少許= 水龍頭打開自己燒~free

成本:

小的掐指一算, 這樣成本不到40大洋耶

但外面一杯奇異果汁就要70大洋!!!

(我也來去擺一攤賣果汁好了)

剛開始處理奇異果的時候, 原本想用"剝皮"的方式

想說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果肉

結果...

可能奇異果還沒有很熟, 所以皮真的很難扒下來

 (上圖有一些歪七扭八的小丁塊就是失敗之作...也是那半顆的來源...)

最後決定用湯匙挖!

江江~~~完美很多

就是直直的往那張標籤切下去就對了!

把挖好的奇異果全部倒入果汁機

再加入少許的水和蜂蜜

然後輕鬆的按下開關

打完之後長這樣

一杯超健康的"蜂蜜奇異果汁"就這樣優雅的完成囉

老實縮, 打完果汁之後...

我已經滿頭大汗了啦

一點也不優雅

不過還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幻想:

「挖~這樣也消耗了一些卡洛里~不錯不錯

真是一兼二顧啊~大家趕快來DIY一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琳不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