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寶

 

 

當初選定新莊宴客

 在網路上找了一大堆評價不錯的餐廳

和熊兩個人開著老爺四處造訪

誰知道當初不在名單上的永寶

就這樣莫名的中選了

 開車經過:

熊: 要不要進去看一下, 反正還有時間

ME: 好啊

就這樣...參觀完立刻付了訂金

 

會館一進去的大廳

紅支支

永寶

 

因為我們預估桌數最多15桌

所以服務生直接帶我們到2樓合適的房間

其實我比較喜歡另一間的配色

紫+銀=超有質感

但服務生說沒辦法換~

不過!好像跟相機畫素有關係捏(最後揭曉)

下圖看起來蠻普普der...

永寶

 

 

講台 歐 式舞台才對...

也是走非常迷你路線

一切都溫馨小巧就對了

永寶

 

 

新娘休息室

有廁所呦

網路分享都說WC非常非常重要!!!!

所以我也以此為準則挑選

結果~

新娘根本沒時間吃東西喝東西啊

如此哪來的需求呢 (茄)

旁邊還有一張兩人坐沙發(硬要塞三個人也是可以啦)

永寶

 

 

宴客在二樓,這是二樓的展示區

那兩隻熊應該是永寶的招牌

沒想到宴客當天只有我們一桌耶!!

簡直就是包場了啊 (顆顆顆)

整個場地都可以讓小朋友走跳~超爽der

   永寶

 

 

會館的大門

當初設定絕對不要海產店

結果...最後就是在海產店 ><

人真的不能鐵嘴

好想好想推薦我的婚禮主持

但是 BUT 我忘記她的名字了 @@

非常nice的一個女生, 小小一隻, 很可愛

當天還有一起抽捧花

會館附設停車場

停車免煩惱~聽說遊覽車也可以

永寶

 

江江~~~

有沒有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

和上面一模一樣的取景

卻完全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這是親戚的未婚夫充當婚攝拍的

真的差好多啊

所以拍照燈源非常重要!! (離題離題)

  永寶   

 

對永寶的感覺整體有90分

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非常好

我一直以為服務生對於喜宴已經習以為常

但阿姨們每個都笑容滿面

熱情幫忙我們

而且可以感受到那是發自內心真誠的笑容和祝福

我覺得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

小小心得分享到這邊

下台一鞠躬~

 

 

後記

婚禮後沒多久開車經過永寶

天啊

竟然換裝潢了!!

外觀改成純白色系的!!

典雅好多歐...小小怨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琳不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