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17 新莊食記─朝鮮味 韓式風味料理之小菜讓你吃到飽

 CO  

 

無意間發現最愛的blogger-奈奈有講座在週六舉辦,二話不說立刻報名!
超開心見到本人!本人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 瘦!
(所以默默許下心願,我也要每天運動一小時!因為奈奈說,一天1小時,一年就有365小時!不容小覷的時間養成啊)

某天晃到新莊,自從開始寫BLOG後,就算是買個小點心或是路邊攤,都會變的斤斤計較
因為希望能儲存更多有趣的地方或是值得推薦的用餐選擇,所以常常被同行的伴,翻白眼
離題離題 (跳)

晃到新莊之後肚子餓了,就立刻拿起手機搜尋附近的美食
一看到格友的key word "小菜免費吃到飽",二話不說,衝!

韓屋在馬路邊,老實說,外觀蠻髒的,黑黑的油煙痕,而且還在行人道上擺放塑膠椅給客人等餐
如果我是路人經過,一定會揪抹頌,怎麼可以霸佔人行道呢

但世界就是這麼奇妙,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黑黑老舊的外觀→代表這間店歷久不衰
需要擺放椅子給客人等待→表示人客絡繹不絕
要怎麼說哩
個人是會在內心小扣分的啦,畢竟有老店也是能維持著一定的外觀水準

到店內的時候已經過了中午的用餐時間
沒想到店內還是座無虛席,而且鬧哄哄,好險一組客人剛走,立刻補上去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整間餐廳的全貌

桌子都是長條型的,所以需要跟陌生人肩並肩用餐
中間有麥茶和熱水可自取

K   

 

先來看看菜單,一整本只拍了幾張做價位上的參考

k1

 K K  

 

實在好難抉擇><  每一道都好想嘗試 偏偏我只有一個胃

K  

 

 點餐完畢馬上衝向傳說中的「免費吃到飽小菜BAR」!

DSC_0027.jpg  

 


韓國的小菜總是會讓人不自覺分泌唾液,關鍵應該是菜色的鮮豔顏色吧
怕浪費食物吃不完,第一輪先來個五盤

光是看到這色澤,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K

 

完全是嚇人用的辣椒,小Case

聽鄰桌客人說,最搶手的是右邊那盤烤肉,甜甜的,不太像肉

K      

 

 

結果兩個人總共拿了8盤小菜,好像也吃不多啦
因為主菜的份量實在是太撐了!
我點的─招牌海鮮黑麵 NT180

服務生端上桌時,有點失落...因為想像中的黑麵是韓劇裡面那種整條麵線是黑色的啊

 K

 

冷麵的份量真的很多,兩個女生分著吃也絕對會飽

看的到海鮮料,一大塊黑黑的是馬鈴薯

(如果換成肉片,這碗麵就101分了)

K

 

 

大熊點的─韓國烤(牛肉)飯 NT195

這碗烤肉飯比冷麵更豐富夠味,也比較有異國風味

 K

 

 

源源不絕的上門客人,多少可以作為評價一間店的指標
這次吸引我上門的是吃到飽的小菜,沒想到最讓我滿意的也是小菜
建議胃容量比較大的,再點冷麵,因為吃到最後...
真的是秉著麵麵皆辛苦的堅持,硬把整碗麵啃完...
而且在寫文章的時後,越看越覺得,我的冷麵好像我家樓下的臺式涼麵啊啊啊...

真的 好撐

~THE END~

 

朝鮮味 韓國料理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35號
電話:(02)8773-9190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洛琳不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