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新牛11

2014.1月中

好一陣子沒到桃園囉,開車覓食時無意間發現這間好料─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店名叫中壢,但別懷疑,我是在大溪鎮喔!

店門口,很古樸的中式風格,最喜歡木頭質感的設計

中壢新牛1  

 

一進門就看到這一桌的小菜桌,每份都是NT40,要記得夾好小菜之後交給左邊的櫃台幫忙加熱、調味!

兩個天兵夾完小菜就準備直接開動...把廚房阿姨逗得呵呵笑...沒加熱怎麼吃啊...

中壢新牛3

 

寬敞的店內,古色古香,過了用餐時段,少了人聲鼎沸,不然每次拍照都好害羞... 

 中壢新牛2

 

進門左手邊有一長排「中式簡易自助BAR」,下圖是醬料、配菜(酸菜、蔥)、茶包和咖啡包自助區,

全部都是免費喔!超讚的啦!之前在桃園一家餐廳用餐,也有"古坑咖啡包"免費喝到飽,難道是桃園特殊的行銷手法!? 

中壢新牛4

 

菜單來囉!用粉臘筆點餐,GOOD!環保!

中壢新牛5

 

我點的榨菜肉絲麵 NT60

中壢新牛6

 

滿滿一碗的榨菜!一般吃到的榨菜都是軟軟的,這邊的榨菜還有脆度!

吃起來有ㄎㄠ ㄎㄠ的聲音,好吃!

(底下那塊牛肉是我A來的,主角是榨菜喔)

中壢新牛7

 

牛肉麵 (小辣)NT120

中壢新牛8

 

看看這牛筋,真是誘人,肉質Q彈好咬,讓人回味無窮啊

好險點的是小辣,光是小辣就讓我們狂擦鼻水了,過癮!

中壢新牛9

 

雖然招牌寫小菜一盤NT40,但怎樣叫"一盤"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底下這盤小菜我掐指倒扣一下(總計250),是NT70大洋 (比我的榨菜麵還貴!)

應該是貴在最前面的"雞肉捲",撇開價錢,雞肉捲真是太美味了,外皮香脆、雞肉多汁,現在回想起來還會分泌口水呢!

另外兩樣米血糕和蝦捲,就比較家常,也很好吃。

中壢新牛10  

 

這間是在從慈湖要往北走的路上發現的, 有機會到慈湖玩可以來這填飽肚子喔!

消費人數:2人 /  總計消費:NT250 

 

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249號

電話:03-3878-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琳不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