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隨意亭飲食店

 

 

2014.09 苗栗食記

到苗栗就是要吃客家小炒

在大馬路上隨意尋找目標

發現這間位在銅鑼火車站旁的「隨意亭飲食店」

招牌有點掉漆..原本不確定是否有營業

苗栗銅鑼隨意亭飲食店

 

答案是yes

小巧明亮的空間,能容納的桌數不多

不過蠻多人都是外帶,很特別,應該都是老顧客了

苗栗銅鑼隨意亭飲食店

 

最親切的手寫菜單

字體很漂亮,說不出的古意

苗栗銅鑼隨意亭飲食店

 

有發現嗎

沒有價格喔

  苗栗銅鑼隨意亭飲食店

 

手寫之後請老闆直接報價(第一次體驗這種點餐法)

後來又加點,沒寫上去

苗栗銅鑼隨意亭飲食店

 

醬料區,都沒用到

因為每道菜都已經很夠味了

苗栗銅鑼隨意亭飲食店

 

 

蝦仁燴豆腐

大概落在150-250之間

老闆娘說蝦仁比較貴

雖然不便宜,不過這道菜真的非常好下飯

蝦仁也給得很大方,沒在小氣的,讚

苗栗銅鑼隨意亭飲食店

 

牛肉燴飯

價位應該落在120-200之間

比較普通的料理

苗栗銅鑼隨意亭飲食店

 

客家粄條

真的完全不記得價格

以為客家粄條有其特殊之處

但其實就是粄條...(不要打我)

苗栗銅鑼隨意亭飲食店

 

必點,薑絲炒大腸

老闆用的應該是陳年老薑無誤

第一口薑絲差點把我嗆到燒聲...

這道菜加了非常非常多的...醋

小朋友可能無法接受,不過多喝醋有益身體健康嘛

    苗栗銅鑼隨意亭飲食店

 

傳說中的客家小炒!

其實我一直到菜端上桌了才知道

原來客家小炒就是魷魚啊 (遙望遠方)

魷魚超級有嚼勁,我最愛的卻是配角-青蔥

苗栗銅鑼隨意亭飲食店

  

價位為中上

料理偏重口味,很和我意

希望老闆可以提供白開水,吃起來會更ㄕㄨ阿嘴啦

~THE END~

 

隨意亭飲食店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101號(銅鑼火車站旁)

電話:037-931 -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琳不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