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不僅人類活躍了起來,連所有生物也都開始跟著蠢蠢欲動啊~

當然包括了已經生存了幾千萬年的阿強-蟑螂先生!!!

(光是看到文字都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全身花抖的超強大生物...)

家裡頭滅蟑的瓶瓶罐罐比我的保養品還多呢 (我是溫們, trsut me!!!)

某天去逛大賣場,(話說最近沒事就愛往賣場跑,難道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被賣場推銷滅蟑的阿姨給盯上,(我是個很容易莫名被銷售員盯上的弱女子,可能長得一臉很好被說服的樣)

在阿姨熱烈的推銷+促銷下,我掏出了錢包...(應證了我真的很好被說服...)

雖然一開始是在半買半強迫的方式下購入

但說真,使用過後真的超級滿意!!

 江江~~~主角現身↓

(這是購入的第二瓶,實在是用了太有效果才來跟大家分享)

 內容物:

* 300ml 的噴頭式液劑

* 不知容量多寡的針頭式固態藥劑

*產地:台灣 (越來越稀有的產地啊...請大家一起來愛用國貨吧)


使用時機:

*晚上睡前 (講得好像化妝品...)

通常我會在睡覺前用把針頭式的固態藥劑擠在廚房、客廳、大門口...等的牆邊或牆角。

液態式的藥劑也是同樣的方法噴灑在各角落,只是多了一種功能,就是也可以滅掉「正在走跳」的阿強

 

怎麼用:

*每個地方擠約0.3cm而已,這樣才能讓陷阱廣泛的分佈在家裡各個角落,產生最強大的效果!!!

 


成效:

隔天早上起床就是豐收的時候啦

是也沒這麼誇張,除非你家是蟑螂巢穴啦...(噁  瞬間又雞皮疙瘩滿地)

不過我是真的親眼目睹大強的屍體就這樣四腳朝天的躺在我前一晚"擠過"的痕跡附近!!!


請注意!!! 是大強 大強 大強!!!

這時候我只要出一張嘴請我老爸出馬清掃這些阿強的屍體就OK囉

再也不用跟它搏鬥了 啞唬~~~

這款滅蟑產品比之前用的蟑螂屋或是殺蟲劑效果更好也更「健康」更「無負擔」

因為不會有刺鼻的香味讓你吸入身體裡,跟著阿強一起....

然後蟑螂屋都太小間了,根本容納不下大強

最後,也是我最愛的一點,可以省去和阿強正面對決的麻煩!!

再也不用浪費時間跟它搏鬥,搞得滿身大汗又皮皮挫!!! 還讓他脫逃...

 

所以!

秉著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情,給有阿強恐懼症的你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琳不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